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查看信息:王宁岗:精准落实惠企政策 赋能壮大民营经济
提示信息
您还未登陆,点击这里进行登陆操作;注册请点击这里

标题: 王宁岗:精准落实惠企政策 赋能壮大民营经济
查看权限: 需要 [VIP会员] 级别以上才能查看。
发布时间: 2023-08-29 09:49:46
信息简介:   省政协委员,商洛市政协主席王宁岗发言:
  党的二十大将“两个毫不动摇”确定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本方略。围绕精准落实惠企政策,提出以下建议:
  一要突出三大转变,让惠企政策深入人心、落地见效。为此建议,要推动惠企政策“直达快享”。突出推进方式由“立”向“破”转变;加强政策宣传、政策解读、政策指导等服务,让企业“一听就懂,一看就知道怎么做”;强化效率、质量、动力变革,统一政策适用范围、享受条件和申报流程,明确办事指南、办理方式和办理时限。
  二要提升三种能力,让民营企业坚守主业、做强实业。“人才+制度、创新+资本”是解决民营企业问题的关键。为此建议,要着力提升三种能力。提升创新能力;提升融资能力;提升市场开拓能力。
  三要做好三篇文章,让发展环境充满温情、饱含真情。发展环境是硬实力。为此建议,要真心做好三篇文章。做好“加”的文章;做好“减”的文章;做好“除”的文章。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