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查看信息:鱼向东:发挥私募基金作用 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提示信息
您还未登陆,点击这里进行登陆操作;注册请点击这里

标题: 鱼向东:发挥私募基金作用 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查看权限: 需要 [VIP会员] 级别以上才能查看。
发布时间: 2023-08-29 10:37:29
信息简介:   省政协委员,中国证监会陕西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兼西安稽查局局长鱼向东介绍:
  近年来,我省加快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推动私募基金发展进一步提速,在支持科创企业融资、助推区域产业升级等方面成效明显。
  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当前我省私募基金发展仍存在一定瓶颈,进一步导致基金培育功能发挥不够充分,对民企占多数的省级上市后备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投资占比仅45%、29%,新增上市公司渗透率30%,促进创新创业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近期,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私募投资基金监管条例》即将正式实施,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私募基金作用发挥的政策环境进一步优化。应乘势而上、靶向发力,助推私募基金行业做大做强,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一是整合资源,壮大私募机构基金规模。
  二是精准赋能,强化基金与产业的对接。
  三是抓实改革,持续优化基金营商环境。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