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查看信息:谷孟宾: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 推动我省创业投资高质量发展
提示信息
您还未登陆,点击这里进行登陆操作;注册请点击这里

标题: 谷孟宾: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 推动我省创业投资高质量发展
查看权限: 需要 [VIP会员] 级别以上才能查看。
发布时间: 2023-11-07 15:19:20
信息简介:   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民建省委会财政金融委员会主任,省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研究员谷孟宾发言:
  当前,我省正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不断推进,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不断强化,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不断显现。但与发达地区相比,我省还面临创投法规政策环境需要进一步优化,企业主体活力尚未充分激发与释放,政策执行有待各部门协同推进等方面问题。为此,建议:
  一、建立健全创业投资政策体系。
  二、强化企业创新主体意识。
  三、优化创业创新生态环境。
  四、集聚专业化创投人才队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