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查看信息:李元彬:释放科教资源优势 激发人才“双创”活力
提示信息
您还未登陆,点击这里进行登陆操作;注册请点击这里

标题: 李元彬:释放科教资源优势 激发人才“双创”活力
查看权限: 需要 [VIP会员] 级别以上才能查看。
发布时间: 2023-11-07 15:58:20
信息简介:   省政协常委,省总商会副会长,新山海源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元彬发言:
  为发挥我省科教资源优势,有效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提出以下建议:
  一、锚定创新驱动和强链聚群培优育新,完善“双一流”建设布局。加快统筹推进全省高校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培育打造一批核心技能突出、集成创新能力强的科技领军企业;把持续推动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作为陕西创新驱动发展的重中之重。
  二、将科教优势转化为强大发展动力,推动人才强省战略深入实施。建立校企创新实践平台,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群体就业支持;加快构建全省人才发展雁阵格局,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新人才集聚高地。
  三、积极探索引才聚才新模式,加速集聚海内外优秀人才。发挥好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引才聚才作用;瞄准“增量”,突出人才重点;不断强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交流合作。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