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新歌庆“七一”“秦商量”暨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十周年书画展开幕

2023-06-29 09:54:09  来源:三秦文化微信公众号  


[摘要]省政协副主席李忠民出席开幕仪式,省三秦文化研究会会长张社年、省政协秘书长王刚向承办单位颁发奖牌。...

  6月28日,由陕西省政协办公厅、陕西省三秦文化研究会和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陕西省政协文史馆和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承办的盛世新歌庆“七一”——“秦商量”暨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十周年书画展在西安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李忠民出席开幕仪式,省三秦文化研究会会长张社年、省政协秘书长王刚向承办单位颁发奖牌。

  近年来,陕西政协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探索工作思路,勇于创新工作模式,适时在全省政协系统内推出“秦商量”协商议政平台,极大地调动了全省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建言资政的积极性,为助力陕西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在西部地区发挥示范作用作出政协贡献。

  本次展览共展出近三百幅书画作品,由全国书画名家、政协委员及省内外书画家作品组成。作品紧扣“秦商量”主题,通过书画形式充分展现了省政协理念创新、思路创新的成就。

  据了解,为办好本次展览,主办和承办单位历时一个多月进行筹划、征稿、约稿、雅集、研讨,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确保展览顺利开幕。(文/图 各界导报记者 白瑶)

编辑: 王璐

相关热词: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