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翰墨丹青 绘龙泉情怀——陕西省三秦文化研究会书画院龙泉山庄创研基地揭牌

2023-11-01 09:33:03  来源:三秦文化微信公众号  


[摘要]  10月28日下午,陕西省三秦文化研究会书画院龙泉山庄创研基地在龙泉山庄揭牌。省三秦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姚增战,副会长兼秘书长解莉芬,副会长拓平,副会长、省美术家协会原党...

  10月28日下午,陕西省三秦文化研究会书画院龙泉山庄创研基地在龙泉山庄揭牌。省三秦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姚增战,副会长兼秘书长解莉芬,副会长拓平,副会长、省美术家协会原党组书记、副主席吕峻涛,副会长、三秦文化研究会书画院院长李玉田,三秦文化研究会书画院艺术顾问唐周斌等出席。

  龙泉山庄位于泾阳县龙源村,沿嵯峨山下绵延十余里,面积约15000亩,坐落在五沟七梁上,三面环山,是典型的黄土高塬地貌。它是汉池阳宫所在地,丝绸之路策源地之一,中国十大最美乡村,中国乡村旅游目的地,是全省践行“两山理论”,由荒山变绿山,依托生态文化旅游带动村民脱贫致富的先进典型。

  “三秦大地历史底蕴深厚,书画艺术源远流长。”李玉田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在龙泉山庄举办揭牌仪式,不仅是对三秦文化繁荣发展的有力推动,更是企业与文化交流的典范。希望创研基地的建立为传承和弘扬三秦文化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期间,三秦文化研究会书画院为聘任的13名院士颁发聘书。同时,在龙泉山庄举办书画笔会和书画展,书画院近30位书画家现场创作作品28副,其中国画15副,书法13副。提供展览作品210件。

  省三秦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王芳闻,副秘书长、三秦文化研究会书画院副院长常斌,副秘书长张明娟、吴瑞民,三秦文化研究会书画院副院长骆孝敏、丁素玫等参加活动。

编辑: 王璐

相关热词: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