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百景盛览》采写活动在泾阳龙泉山庄启动

2023-11-01 09:47:59  来源:三秦文化微信公众号  


[摘要]点击查看全文...

  10月28日下午,省三秦文化研究会联合省级有关部门共同举办的《陕西百景盛览》采写活动在泾阳龙泉山庄启动。省三秦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姚增战出席并讲话。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锋,中国作家协会鲁迅文学院常务院长、当代著名作家、评论家、书法家白描,中宣部文艺专家组顾问、当代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省诗词学会会长孟建国等专家学者出席。

  姚增战介绍,《陕西百景盛览》系列丛书采写活动,是省三秦文化研究会开展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采写活动涉及面广,时间跨度大,通过百景、百诗、百画和百视频等形式,直观形象地宣传我省文化、旅游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所取得的新成效,探索经济发展与文化旅游相互融合,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有效形式,进一步为全省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启动仪式后,专家学者为省三秦文化研究会龙泉山庄创作基地、文学艺术分会创作基地、丝路文化分会创作基地、丝绸之路国际诗人联合会创作基地、丝路文化院、丝绸之路图书馆揭牌。

  各界导报实习记者李济朴/文 刘丹/图

编辑: 王璐

相关热词:
分享到:

以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网只是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稿酬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电话:029-63903870

本网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版权均属各界新闻网所有,任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各界新闻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6-2020 g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陕ICP备13008241号-1